人民网首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

《真爱》

2021年10月08日15:32 |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小字号

《真爱》海报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风景壮美的新疆阿勒泰,孤苦无依的女孩王彩霞一路流浪至此,只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王云辉,路途的颠簸曲折让王彩霞又累又饿身患重病,幸运的她遇到了善良的阿尼帕,阿尼帕将王彩霞带回了家中,尽管家境贫寒,但是阿尼帕还是尽己所能,替王彩霞治病。

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彩霞的身体渐渐复原,与此同时,在阿尼帕的帮助下,她终于和哥哥团圆,而王云辉同样无家可归,阿尼帕用自己矮小的身体替他们撑起了一个温暖的家。这个家庭一点一点的扩大着,这里生活的都是和王彩霞兄妹俩境遇相似的孩子。孩子们长大成人,离开了阿尼帕的大家庭,去组建属于自己的小家庭,但曾经的回忆不会褪色,阿尼帕妈妈的爱亦不会改变。

出品:天山电影制片厂

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张欣

主演:孔都孜扎依·塔西|拜合提亚尔·艾则孜

《真爱》剧照

《真爱》剧照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