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预告】《改革开放简史》导读

2021年10月17日11:01 |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小字号

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央宣传部组织中国社会科学院编写的《改革开放简史》,作为全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材料、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重要用书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全书共七章44节,约26万字,阐明了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壮阔实践史,立体辩证概括了40多年改革开放蕴含的丰富的治国理政智慧和历史经验,是一部全面阐述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伟大觉醒、伟大创造、伟大革命、伟大飞跃的力作;是一部体现改革开放理论最新成果和填补改革开放历史研究空白的历史。

本次讲座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的第六讲,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灵桂导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改革开放简史》。

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3年143期,是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品牌活动。2021年读书活动以“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为主题,重点导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每月一期,每期讲座邀请专家学者,特别是参与指定书目编写的专家进行导读,同时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接力赛。

读书活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人民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协办。在支部工作APP首播,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人民视频客户端、“人民网+”客户端等各平台上线,借助互联网新媒体扩大学习覆盖面和传播力,使更多党员干部从中受益。

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

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责编:宋美琪、刘圆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