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湖南沙洲半条被子红色文化促进会成立

2021年10月20日14:17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通讯员 白露 全媒体记者 颜石敦)10月15日,汝城县沙洲半条被子红色文化促进会成立,半条被子红色精神游学潇湘活动同时启动。

半条被子红色文化促进会作为红色文化类社会团体,将紧紧围绕“促进‘半条被子’红色文化传承”的宗旨,协助参与“半条被子”文化产业融合的企业一起讲好红色故事、激活红色基因,提高红色资源的开发质量和利用效率,凸显红色资源育人功能。

半条被子红色精神游学潇湘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汝城县沙洲半条被子红色文化促进会、网易湖南主办,旨在将“半条被子”红色故事和其蕴含的“不忘初心”核心理念,打造成一款在线党建文化教育课程。

“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近年来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红色旅游景区,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如今,该村已成为国家4A级红色旅游景区、全国知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