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央政法委印发通知要求

广泛学习宣传潘东升先进事迹

2021年11月15日17: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亓玉昆)近日,中央政法委印发通知,号召全国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迅速开展学习宣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并把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鲜活教材,鼓舞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通知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英模精神,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潘东升生前系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一级巡视员。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2021年9月25日突发疾病,不幸去世,终年57岁。

《 人民日报 》( 2021年11月15日 04 版)

(责编:宋美琪、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