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青海贵南: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29日14:22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委组织部紧扣“心系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主题主线,以学、实、融、严为准,着力把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转化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分批次举办领导干部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换届后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员进党校”轮训班等。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一部门一特色”创建活动,各党支部争当服务群众的“店小二”,累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70余件,十大民生工程正在稳步扎实推进,形成机关党建新气象和队伍新格局。

坚持基层党建与经济工作共融共促,大力推进“四大产业”和特色产业链、产业协会党组织建设,着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架起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四梁八柱”,多渠道、多层次赋能村集体经济规范化管理运行,全县75个村集体经济累计收入2672万元。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工作,开展访村级班子,问发展思路;访党员群众,问期望需求;访创业人才,问致富经验活动,收集意见建议40余条,聚焦业务职能和指导领域,为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基层群众办实事30余件。

(贵南组)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