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云南省举行工作交流会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程振山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13日13:5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郎晶晶) 12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我省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工作交流会。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艳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程振山指出,当前云南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氛围浓厚、态势良好,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学习成效持续显现。他强调,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程振山要求,要精心组织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抓好党员干部自学和轮训培训,抓好青年、离退休人员、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流动党员的学习;要广泛开展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和宣传引导,让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全方位、全媒体、全领域宣传解读,做好大众化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办实事项目清单,做实政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操心事关心事揪心事;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实践经验,推动中心工作。各巡回指导组要及时、有效、精准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导督导工作,发挥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要求、聚焦主题,高质量高水平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曾艳表示,云南省委将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局、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吴朝晖及指导组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责编:宋美琪、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