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包头市宣讲报告会召开

2021年12月14日13: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包头12月13日电 (记者 吕学先)12月13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包头市宣讲报告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

孟凡利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围绕《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孟凡利强调,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自觉把包头置于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努力把新时代新包头建设成为亮丽内蒙古的一座先锋城市和黄河中上游的一颗璀璨明珠。

孟凡利强调,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创造高品质生活,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加快实现高效能治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孟凡利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分秒必争、全力冲刺,毫不放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以及年末岁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明年实现开门稳、开门好,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包头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法检两长,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宋美琪、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