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结果公布

10万余人参与活动 32篇作品获一等奖

2021年12月24日11:0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春楠 实习生/黄柯皓)1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结果。活动期间,共有10万余人积极参与征文比赛,最终1600多篇作品获奖,其中32篇作品获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今年8月至11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在全社会掀起了“四史”学习教育热潮。

征文比赛中,全区各市各部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作出了一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文学性的精品力作,展现了八桂儿女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良好风貌,唱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旋律。经过宣传发动、逐级评选,共推荐1600多篇作品参加全区比赛,另有网友个人投稿800余篇,最终共评选出诗歌(或诗词)类作品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3篇、优秀奖372篇;散文类作品一等奖12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5篇、优秀奖351篇;体会文章类作品一等奖10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37篇、优秀奖742篇。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9个。

下一步,各市各部门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