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廉毅敏在参加指导河北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2022年01月14日09:02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冰洋)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副书记廉毅敏全程参加指导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通报了省总工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2021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深入查摆问题并开展相互批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廉毅敏会前仔细审阅了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会上,他认真听取发言,肯定了成效,指出了不足。廉毅敏强调,要敬终如始、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毫不放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着力防范政治风险,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上。要积极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加强维权服务、推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上。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敢管敢严、实干实政、清正清廉、抓常抓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