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青海省委召开会议

通报2021年度省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2022年01月17日10:28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杨燕玲) 1月14日,2021年度省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主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訚柏通报情况。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认识体会、对照检查情况和下一步改进措施。1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班子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坦诚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莅会指导的中央指导组组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将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把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打造“高地”、建设“四地”,开创青海工作新局面。

部分省级、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部门、中央驻青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