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0日09:0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本报1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收获,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展现人大新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宋希斌、李显刚、谷振春、范宏出席会议,秘书长宋宏伟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运用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聚焦悟思想,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聚焦办实事,进一步厚植了为民情怀;聚焦开新局,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人大工作;要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传承弘扬奋斗精神,展现履职担当新作为;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