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李邑飞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推进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2022年01月21日14:52 | 来源:兵团日报
小字号

1月18日,兵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鑫 摄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姜小薇 沈元赓) 1月18日,兵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兵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沈传宝和指导组成员,兵团领导孔星隆、李新明、张文全、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李邑飞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兵团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推进,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入、认真学习,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兵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邑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兵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进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上。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薛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摆在首位,认真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发扬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更好推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各师市、院校、团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编:宋美琪、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