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走好新的赶考路

严金海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22年01月24日11:2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1月23日讯(记者 冯骥)经区党委批准,21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严金海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政府党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制订方案,细化流程,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从严从实做好准备。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严金海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紧扣主题,逐项对照,查摆不足,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思路和举措,展现了政府党组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一心为公、精诚团结的信心和决心。

严金海在总结时指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向中央政治局看齐,向区党委常委班子学习,主题鲜明,目标聚焦、重点突出,大家坦诚相见,讲思想、讲纪律、讲作风,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对查摆到的问题,政府党组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清单,真改实改、一改到底。一要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坚定坚决增进团结统一,三要坚定坚决践行人民至上,四要坚定坚决增强斗争精神,五要坚定坚决改进工作作风。要以整改为契机,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严金海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区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会议。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