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孙大光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总结会议上指出

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2年01月26日10:0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讯 (记者/廖志荣)1月25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总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大光出席并讲话。

孙大光对自治区15个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各巡回指导组抓督导、促落实,高质量完成了自治区党委交给的指导督导任务,得到了中央第七指导组充分肯定。孙大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