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重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6日10:10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戴娟)1月25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政协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要求,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切实办好为民实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市政协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理论自觉进一步强化、历史自信进一步坚定、人民情怀进一步加深、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不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学思践悟实效,筑牢团结奋斗思想根基。要坚持人民至上,更好地汇聚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全面落实总书记殷殷嘱托任务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提高政协自身建设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谭家玲、张玲、屈谦、徐代银、王新强、周勇,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