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辽宁省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周波出席并讲话

2022年01月28日10:3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月27日,省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波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省政协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思想引领把准航向,压实责任层层推进,利用资源突出特色,学改并重力求实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序、务实高效。政协党员干部和广大委员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信仰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履职热情更加饱满,工作作风更加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周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高标准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践行人民至上,围绕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献计出力,助推增进民生福祉。要持之以恒深度协商议政,认真组织实施年度重点协商和重点视察计划,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陈向群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范继英、许波、高科出席会议。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