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江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座谈会召开

2022年01月28日10:5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斐)1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主持并讲话。

庄兆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省委学教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目标要求,以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标准和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有序推进、严格督促指导,扎实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庄兆林对省委学教办同志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始终保持拼劲和闯劲,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去、顶得上去。要弘扬优良工作作风,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时刻保持苏区干部好作风、时常叩问初心,善于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再立新功。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