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9日09:20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建勇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规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初步整改方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梁建勇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梁建勇在小结中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严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系统改、全面改。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在人大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