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海南省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9日09:3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本报海口1月28日讯 (记者李磊)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政府党组班子1月28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党组做了认真准备,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政府党组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冯飞代表省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冯飞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件件有落实。要深刻领会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海南的“国之大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护好海南的生态环境,守好祖国南大门,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发现、问题解决和效果评价等机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廉洁自律。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政府系统实际和我省特色,在成果运用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沈丹阳、刘平治、冯忠华、王斌、倪强、符宣朝出席会议。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