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30日09:4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点)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亚、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孔昌生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组带头、以上率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人大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持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始终高举伟大旗帜,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加强重点领域立法,增强监督工作质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把人民至上放在心中,更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建设,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