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王卫东在西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学习党史 深入领悟百年经验 以坚定的信仰信心信念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2年02月09日10:1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2月8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厘清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脉络、理论脉络、实践脉络,为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提供了理念方法指引。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学习引领和行动指南,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悟决议的理论境界、深刻意蕴、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西藏工作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紧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落实到位。要深入领悟、有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策略和方针政策,更加有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