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11日09:3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2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努力打造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强化代表工作,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国相主持会议并作有关传达。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