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李荣灿强调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02月14日09:13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2月13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掘进、向实处发力。

李荣灿强调,要认真总结具有湖北特色的经验做法,把“一领两用三加强”等做法继续坚持好、发扬好。要探索建立“民呼我应、领办实事”的机制,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下更大力气做好群众关心的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工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干部能力作风、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扎实业绩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式上,5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