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孙大光部署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工作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用好用活红色资源

2022年02月14日09:4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讯 (记者/龚文颖)2月11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桂林市和自治区发改、财政、文旅、交通等部门工作汇报后,孙大光充分肯定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重点建设期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这一重大政治工程、文化工程、民生工程、党建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明确工作任务,重点推动文物保护单位保护修缮、交通体系完善建设、红色文化研究发掘与艺术创作、主题宣传教育、数字化建设等五大工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文化特色文化功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