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人民緬懷網及“中共抗戰英烈”紀念專題正式上線

2014年04月03日16:1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點擊進入“人民緬懷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3日電 (張湘憶)在清明節即將到來之際,為緬懷革命先輩和已故杰出人物,由人民網黨史頻道精心策劃的“人民緬懷網”及“中共抗戰英烈”紀念專題正式上線,並於今日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舉行上線儀式。

人民緬懷網旨在紀念那些已故的為黨和國家做出杰出貢獻的領袖人物、將帥元勛和英雄模范,為社會各界人士了解黨史國史、緬懷先輩先烈,開辟內容權威、功能完備、互動活躍的網上紀念園地。緬懷網第一批收錄600位為我國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事業做出杰出貢獻的領袖元勛、開國將帥、革命先輩。網友在瀏覽先輩光輝事跡的同時,還可以在線獻花、點燭、鞠躬和留言,文明祭奠,共同營造尊重歷史、紀念先輩的濃厚氛圍。

“中共抗戰英烈”紀念專題,由人民網黨史頻道和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聯合推出,專題收錄了190位自1931年“九一八”事變后東北各路義勇軍中犧牲的首領、東北抗日聯軍師級以上指揮員,和1937年全國抗戰開始后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旅級以上烈士的事跡資料和珍貴照片。專題旨在通過展現中共抗戰英烈的光輝事跡和感人故事,激發廣大網友的愛國熱情,共同紀念中華民族奮起抗爭的偉大歷史。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湘憶、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