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珍貴組圖:周恩來總理的外交風採

2016年01月19日13:4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954年4月至7月,周恩來率領中國政府代表團出席日內瓦會議。4月24日,抵達日內瓦。

1954年4月至7月,周恩來率領中國政府代表團出席日內瓦會議。4月24日,抵達日內瓦。

編者按:近日,由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編輯的《周恩來答問錄》一書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這部答問錄,收入了周恩來同志1936年至1971年期間接受中外記者採訪以及在記者招待會上的談話、答問、散發的聲明等文稿64篇,約30萬字﹔書中同時收錄83幅珍貴歷史圖片,圖文並茂。全書從一個側面反映了周恩來同志為推動中國革命和建設所作的歷史貢獻,反映了他堅定的信仰、博大的胸懷、高尚的情操和睿智豁達、靈活高超的交往藝術。現選取書中部分圖片,紀念開國總理的外交風採。

   頻道精選


盤點:2016年,你不可不知的五個黨史國史紀念日 

1949年元旦毛澤東和蔣介石在新年賀詞分別說了什麼

6位家人眼裡的毛澤東:要求子女少說空話 夾著尾巴做人

哪位開國元帥逝世后毛澤東嘆息"國有疑難可問誰"?

哪位開國上將作戰英勇被稱"將聖"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趙晶、謝磊)
相關專題
· 周恩來紀念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