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紀念鄧小平同志逝世19周年

19張珍貴照片記錄世紀偉人鄧小平的一生:“我一生問心無愧”【18】

2016年02月18日16:02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上一頁
在1989年11月召開的中央軍委擴大會議上,鄧小平在江澤民的陪同下,同大家一一握手,並高興地和大家合影留念。
在1989年11月召開的中央軍委擴大會議上,鄧小平在江澤民的陪同下,同大家一一握手,並高興地和大家合影留念。
下一頁

編者按:2月19日是鄧小平同志逝世19周年紀念日。鄧小平同志是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鄧小平理論的創立者。1980年8月21日,鄧小平在接受意大利女記者法拉奇採訪時坦然講“我一生問心無愧。”鄧小平指著法拉奇的筆說:“你一定要記下我的話,我是犯了不少錯誤的,包括毛澤東同志犯的有些錯誤,我也有份,只是可以說,也是好心犯的錯誤。不犯錯誤的人沒有。”黨史頻道獨家推出一組鄧小平同志的珍貴照片,與網友一道回顧鄧小平的傳奇人生,緬懷一代偉人。

分享到:
(責編:楊翼、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