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组图:刘伯承元帅之子刘蒙 专家薛庆超缅怀刘帅诞辰120周年

2012年12月18日10: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嘉宾与人民网副总裁罗华合影。(左一:刘蒙、薛庆超、罗华)  (人民网李放 摄)
嘉宾与人民网副总裁罗华合影。(左一:刘蒙、薛庆超、罗华)  (人民网李放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8日电 今年是刘伯承元帅诞辰120周年,今日,本网特邀请到刘伯承元帅之子刘蒙、党史专家薛庆超做客人民网进行独家视频访谈。

刘伯承是我国著名的革命家、军事家,共和国开国元帅,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人和领导人之一。刘伯承元帅一生都奉献给了中国革命战争和人民军队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征战南北、大智大勇、足智多谋、运筹帷幄、功勋卓著,素有“军神”之称。

(责编:王新玲、姚奕)


相关专题
· 红色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