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雷锋日记摘登

2013年02月22日14:07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

★ 如果脱离了领导,不听党的话,光凭个人的心愿去做事情,是很难做好的,甚至要犯错误。党的声音,就是人民的声音。听党的话,就会开放出事业的花朵!

★ 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个无穷尽的支付者。

★ 听党的话,听毛主席的话,永远忠于党,忠于毛主席,好好地学习,顽强地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做一个毫无利己之心的人。

★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 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 困难都是暂时的、局部的、可以克服的。只要我们有叫高山低头、河水让路的气概,是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的。

“每一个细胞里,都渗透了党的血液”

★ 我一定要把自己最可爱的青春献给我们的祖国,做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革命战士。

★ 一个革命者,当他一进入革命行列的时候,就首先要确立坚定不移的革命人生观。树立这样的人生观,就必须培养自己的思想道德品质,处处为党的利益,为人民的利益着想,具有大公无私、舍己为人的风格。要能够为党的利益,为集体的利益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

★ 在我的周身的每一个细胞里,都渗透了党的血液。

★ 今后,我一定要更好地听从党的教导,党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决不讲价钱。

★ 个子小,我也要尽我自己最大的力量,做到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向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学习。

★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干,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一起的时候才能有力量。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