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组图:刘翔穿“红军装”到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2013年11月04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月3日,刘翔(中)和其他运动员一起面向国旗宣誓。当日,刘翔和国家田径队队员在江西井冈山参加国家田径队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动员大会。 新华社记者高皓亮摄

中国田径队重点队员正在井冈山进行为期一周的红色教育和军训,刘翔昨天也来到了基地,并和张培萌等人一起戴上红军帽,穿上军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对于自己何时复出,刘翔表示:“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据了解,这次活动主要是为备战2015年田径世锦赛和2016年巴西奥运会,刘翔将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座谈交流。这次参加集训的有男子110米栏、短跑、男子跳远、女子跳高、女子铅球等多个国家队重点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除了刘翔等名将,孙海平、李庆等著名教练也前往井冈山接受教育。

无论是正在进行的红色教育和军训活动还是之后的集训,中国田径队各项目群都颁布了“铁的纪律”,强调以国家利益为重,措辞中无一例外都用了“必须”、“严格”等字眼,比如必须遵守反兴奋剂规定上报信息、严格遵守《国家田径集训队管理办法》、按要求参加集训期间的各项活动,对于无故不按要求报到的人员,甚至将采取取消2014年全年比赛资格的严厉处罚。

在接受采访时,孙海平表示刘翔现在仍按计划进行康复训练,并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对于自己的未来,刘翔明确表示:“目前还是按计划进行康复。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文字来源:京华时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