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民缅怀网及“中共抗战英烈”纪念专题正式上线

2014年04月03日16: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点击进入“人民缅怀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3日电 (张湘忆)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辈和已故杰出人物,由人民网党史频道精心策划的“人民缅怀网”及“中共抗战英烈”纪念专题正式上线,并于今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上线仪式。

人民缅怀网旨在纪念那些已故的为党和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领袖人物、将帅元勋和英雄模范,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党史国史、缅怀先辈先烈,开辟内容权威、功能完备、互动活跃的网上纪念园地。缅怀网第一批收录600位为我国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领袖元勋、开国将帅、革命先辈。网友在浏览先辈光辉事迹的同时,还可以在线献花、点烛、鞠躬和留言,文明祭奠,共同营造尊重历史、纪念先辈的浓厚氛围。

“中共抗战英烈”纪念专题,由人民网党史频道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推出,专题收录了190位自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各路义勇军中牺牲的首领、东北抗日联军师级以上指挥员,和1937年全国抗战开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旅级以上烈士的事迹资料和珍贵照片。专题旨在通过展现中共抗战英烈的光辉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发广大网友的爱国热情,共同纪念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伟大历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