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春天的故事——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北京举行

2014年08月22日11: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春天的故事——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北京举行
下一页

8月21日晚,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的“春天的故事——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歌剧厅举行。

交响音乐会由周涛、朱军、刘劲、春妮担纲主持,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担任乐队伴奏,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中国少年广播合唱团担任合唱,王宏伟、刘和刚、阿鲁阿卓等著名艺术家,廖昌永、陈鹭虹、谭学胜、拥江帆等川籍歌唱家出演,优美动听的旋律和艺术家们饱含真情的演出令场内观众掌声雷动。

交响音乐会由春天的雨露、春天的阳光、春天的脚步、春天的梦想四个篇章组成,采取交响乐、合唱、独唱、对唱等多种形式,围绕春天的故事,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伟人风范,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表达我国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记者 施扬灵)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张湘忆、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