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纪念朱德诞辰130周年

2016年01月19日13:24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纪念朱德诞辰130周年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纪念朱德诞辰130周年

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秘书长吴润泽与延安五老和朱德元帅亲属在活动现场。左起:谢飘、赵力平、董良翚、齐放、吴润泽。

今年是开国元勋朱德元帅诞辰130周年,朱德元帅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为追思和缅怀朱德元帅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朱德元帅的革命精神,激励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中国将军文化研究会、朱德元帅家乡四川仪陇朱德故居管理局1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纪念朱德元帅诞辰13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朱德儿媳赵力平同志、孙女朱新华同志,谢觉哉之子谢飘同志,董必武之女董良翚同志、女婿张力理同志,林伯渠外孙齐放同志,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秘书长吴润泽同志,林伯渠后代林怡芳同志,原第二炮兵司令员杨国梁上将和几十名共和国老将军以及四川仪陇朱德故居管理局局长龙腾飞等出席活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赵晶)
相关专题
· 朱德纪念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