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组图: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15】

【查看原图】
展览分为“中共六大召开前的形势”“中共六大的筹备与召开”“中共六大之后革命运动的发展”“中共六大会场”“中俄关系新发展”五部分(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展览分为“中共六大召开前的形势”“中共六大的筹备与召开”“中共六大之后革命运动的发展”“中共六大会场”“中俄关系新发展”五部分(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9月21日电(记者 屈海齐 华迪)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位于距离莫斯科市中心40多公里的小镇“五一村”。1928年,140多名中共代表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召开了中共六大。这是中共历史上唯一一次在国外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共召开24天,通过18项重要决议,大会对党章进行了修改。馆内展览分为“中共六大召开前的形势”“中共六大的筹备与召开”“中共六大之后革命运动的发展”“中共六大会场”“中俄关系新发展”五部分,图文并茂,再现了六大召开前后的历史风貌。

分享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