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巡展活动进社区

2019年08月12日09: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1日至2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展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精品巡展活动,将《革命理想高于天》《壮丽三峡》两大精品图片展送到了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新华三村社区和新胜村社区,受到群众的欢迎。

展览期间,虽值炎炎夏日,但社区居民热情高涨,踊跃观展。在新华三村社区,为居民讲解导赏了《壮丽三峡》展览,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汉字里的古代生活——甲骨文》课程以及甲骨文“家”互动体验制作活动,并向社区赠送了系列历史文化书籍。

在新胜村社区,除了送展,还与社区联合开展了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为主题的“小小讲解员培训”课程,并在展览现场举办了抗战版画制作互动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展群众认真聆听讲解,踊跃进行互动,本次巡展活动不仅让社区群众对重庆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革命理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革命理想扎根在当下,盛放在未来!(白玉银、吴聖聪 )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供稿)

下一页
(责编:高巍、谢磊)
相关专题
· 专题资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