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紀念楊志成將軍誕辰110周年座談會在三穗縣召開

劉力維 周清

2013年12月02日15:44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紀念楊志成將軍誕辰110周年座談會在三穗縣召開

11月30日,紀念楊志成將軍誕辰110周年座談會在三穗縣召開,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副政委郎友良中將,中國人民解放軍二炮原副政委羅東進中將,全國政協委員、裝備學院原副院長劉建少將,軍事科學院張秦洞少將出席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廖國勛發來賀信,省軍區司令員王盛槐少將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國防大學、軍事科學院、成都軍區、貴州省軍區等單位的領導和專家,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領導專家,楊志成將軍直系親屬代表以及省直、黔東南州、縣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100人參加了座談會。

廖國勛在賀信中說,值此紀念楊志成將軍誕辰110周年座談會召開之際,向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會議的老一輩革命家親屬代表、部隊各位首長、各位領導、專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我們懷著崇敬的心情,深切緬懷楊志成將軍,目的就是要學習楊志成將軍對黨和對人民軍隊事業的無限忠誠和堅定的革命信念,理論聯系實際、創造性開展工作的馬克思主要優良學風,堅持真理、顧全大局、維護團結的優秀品格,艱苦奮斗、廉潔奉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高尚品質,從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崇高風范中吸取豐厚的精神營養,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一步鼓舞和激勵全省廣大干部群眾斗志,為加快貴州科學發展、推動跨越、同步小康步伐而努力奮斗。

王盛槐表示,我們要在新的起點上推進國防和軍隊建設,貴州省軍區的全體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都要自覺地向楊志成將軍那樣對黨忠誠,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式下的強軍目標,在思想上,行動上與省委省政府保持一致,在完成極難險重任務中勇挑重擔,在同步小康中主動作為。

推薦閱讀:

毛澤東與紅軍大管家楊至成將軍的將帥情

1955年,周恩來總理為楊至成授銜(圖)

1956年秋,楊至成與夫人唐慧文在北京五老胡同


>>紀念毛澤東誕辰120周年特稿

毛澤東38年黨校講話全文首次發表(圖)

主治醫生:毛主席晚年為何不願動手術?

盤點:毛澤東家族犧牲的6位英烈|組圖

圖書連載:獨領風騷 毛澤東的心路解讀

訪談回放:汪建新談"讀不盡的毛澤東詩詞"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黨員學習微平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趙晶)
相關專題
· 開國上將紀念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