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史頻道

紀念鄧穎超誕辰110周年

《鄧穎超畫傳》首度公開大量珍貴照片(組圖)【26】

2014年01月13日10:4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上一頁
1946年鄧穎超和女干部們游玄武湖
1946年鄧穎超和女干部們游玄武湖
下一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13日電(張湘憶) 為紀念鄧穎超誕辰110周年,遼寧出版集團遼寧人民出版社隆重推出《鄧穎超畫傳》,畫傳全景展示這位總理身邊默默奉獻的女性平凡而又偉大的一生。黨史頻道獨家首發一組書中的珍貴照片,以饗網友。>>鄧穎超紀念館

《鄧穎超畫傳》不僅將鄧穎超的一生用生動活潑的文字表述出來,同時,還選取了極為珍貴的歷史照片,作為本書的巨大烘托。其中很多照片都是首次公開出版。讀者將有幸看到這些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本書依托權威機構和專家多年來的資料累積和分析,為讀者提供最真實可信的鄧穎超生平全記錄。

該書由周恩來思想生平研究會、周恩來鄧穎超研究中心組織撰寫,由研究會會長、研究中心主任,長期從事周恩來鄧穎超研究的專家廖心文任主編,鄧穎超秘書、全國政協原副秘書長趙煒女士,周恩來鄧穎超警衛秘書、中央警衛局原副局長高振普先生擔綱本書顧問。

分享到:
(責編:張湘憶、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