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邓小平纪念网正式开通      

2013年08月20日11: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赵晶)为了迎接2014年8月22日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主办、中共广安市委协办的邓小平纪念网(www.dengxiaopingnet.com)正式开通。

>>进入开通仪式直播页面 >>观看视频

今日上午,邓小平纪念网开通仪式在人民网举行。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石仲泉、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邓小平同志小女儿邓榕等出席开通仪式。

邓小平纪念网以“内容丰富、资料翔实、专业权威、全媒体覆盖、互动性强”为建设标准,共开设“纪念回忆”、“生平著作”、“理论研究”、“场馆遗址”、“走进广安”六大板块,包括“政要纪念”、“情系人民”、“3D虚拟纪念馆”、“生平年表”、“传奇人生”、“历史瞬间”、“著作选登”、“语录”等34个栏目。网站将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3D虚拟技术、博客、微博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现邓小平同志一生丰功伟绩、系统展示邓小平理论丰富内涵和实践成果、全方位报道社会各界缅怀纪念邓小平同志各类活动,并为广大网民开通追思、怀念邓小平同志的多媒体互动平台。

出席网站开通仪式的领导和专家表示,邓小平纪念网借助新媒体传播方式,建立了一个了解邓小平同志革命生涯、追忆邓小平同志伟大功绩、学习邓小平理论的新平台,必将在互联网上进一步推动形成追寻伟人足迹、学习先辈精神的良好氛围。

【嘉宾致辞】

杨胜群:邓小平纪念网是建在亿万人民群众心灵上的纪念平台

李忠杰:沿着邓小平指明的方向坚定不移地奋发进取

邓小平小女儿邓榕:全家人终身铭记父亲教诲

廖 玒:将一代伟人邓小平的风采与思想传递给全世界

侯晓春:牢记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嘱托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