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

组图:习仲勋在西北工作期间珍贵照片

2013年10月13日14: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932年4月,习仲勋等在甘肃省两当县发动两当兵变。图为两当兵变旧址。

1932年4月,习仲勋等在甘肃省两当县发动两当兵变。图为两当兵变旧址。

(图片均来自《红旗漫卷西北高原:缅怀习仲勋在西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何载著。该书授权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发布,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者按:习仲勋同志为创建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立下过汗马功劳。他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为大西北的解放和建设也做出了巨大贡献。值此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党史频道推出一组习仲勋在西北的老照片,以飨读者。

>>习仲勋纪念馆   >>献花留言  >>珍贵视频

推荐阅读:

习仲勋齐心夫妇珍贵合影:回顾革命伴侣五十八载深情(组图)

齐心:与丈夫习仲勋相伴58年 这辈子很幸福

习远平在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暨两当兵变历史地位座谈会上的发言

毛泽东夸赞习仲勋,“你比诸葛亮还厉害!”

“英雄一世,坎坷一生”的习仲勋

解密:习仲勋被隔离审查与《刘志丹》案

“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习仲勋践行倡导群众路线二三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赵晶)
相关专题
· 专题资料
· 习仲勋纪念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