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纪念邓颖超诞辰110周年

《邓颖超画传》首度公开大量珍贵照片(组图)【22】

2014年01月13日10: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上一页
1946年周恩来邓颖超在梅园新村30号院内
1946年周恩来邓颖超在梅园新村30号院内
下一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3日电(张湘忆) 为纪念邓颖超诞辰110周年,辽宁出版集团辽宁人民出版社隆重推出《邓颖超画传》,画传全景展示这位总理身边默默奉献的女性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党史频道独家首发一组书中的珍贵照片,以飨网友。>>邓颖超纪念馆

《邓颖超画传》不仅将邓颖超的一生用生动活泼的文字表述出来,同时,还选取了极为珍贵的历史照片,作为本书的巨大烘托。其中很多照片都是首次公开出版。读者将有幸看到这些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本书依托权威机构和专家多年来的资料累积和分析,为读者提供最真实可信的邓颖超生平全记录。

该书由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组织撰写,由研究会会长、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周恩来邓颖超研究的专家廖心文任主编,邓颖超秘书、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赵炜女士,周恩来邓颖超警卫秘书、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高振普先生担纲本书顾问。

分享到:
(责编:张湘忆、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