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黨史頻道

組圖:行走安源 看風展紅旗如畫

2013年07月06日09: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順道游

安源景區附近的秋收起義廣場,被譽為“江南第一廣場”,廣場中心的秋收起義紀念碑碑名為江澤民同志親自題寫。

緊鄰廣場的萍鄉博物館,是國家重點博物館,珍藏著亞洲第一巨型靈芝。

近年來,萍鄉市重點打造“紅色安源、綠色武功山、古色楊岐”。

自然景觀方面,首推武功山,被列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自然遺產,其白鶴峰為江西境內第一高峰,擁有壯觀的萬畝草甸,神奇的武功雲海,1700多年前的古祭壇。

佛教聖地楊岐山是中國佛教五家七宗之一的楊岐宗發祥地,保留有唐碑、唐塔、唐柏等珍貴文物。

“地下藝術長廊”孽龍洞,石鐘乳千奇百怪,清溪水隨洞長流,被專家譽稱為“天下第一洞”……

除武功山和孽龍洞之外,這些景點均為免費開放,武功山門票價格為70元(一級索道往返120元,二級索道往返80元),孽龍洞門票價格為40元。

(責編:王新玲、趙娟)


相關專題
· 紅色旅游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