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紀念習仲勛同志誕辰100周年

組圖:習仲勛在西北工作期間珍貴照片

2013年10月13日14:3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930年初,黨組織派習仲勛到國民黨西北軍秘密從事兵運工作。圖為兩當兵變前的習仲勛。

1930年初,黨組織派習仲勛到國民黨西北軍秘密從事兵運工作。圖為兩當兵變前的習仲勛。

(圖片均來自《紅旗漫卷西北高原:緬懷習仲勛在西北》,中共黨史出版社出版,何載著。該書授權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發布,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編者按:習仲勛同志為創建陝甘邊區革命根據地立下過汗馬功勞。他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中為大西北的解放和建設也做出了巨大貢獻。值此習仲勛同志誕辰100周年之際,黨史頻道推出一組習仲勛在西北的老照片,以饗讀者。

>>習仲勛紀念館   >>獻花留言  >>珍貴視頻

推薦閱讀:

習仲勛齊心夫婦珍貴合影:回顧革命伴侶五十八載深情(組圖)

齊心:與丈夫習仲勛相伴58年 這輩子很幸福

習遠平在紀念習仲勛同志誕辰100周年暨兩當兵變歷史地位座談會上的發言

毛澤東夸贊習仲勛,“你比諸葛亮還厲害!”

“英雄一世,坎坷一生”的習仲勛

解密:習仲勛被隔離審查與《劉志丹》案

“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這一面”——習仲勛踐行倡導群眾路線二三事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黨員學習微平台”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湘憶、趙晶)
相關專題
· 專題資料
· 習仲勛紀念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