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實錄:支紹曾、李蓉等談《中國抗日戰爭史簡明讀本》   

2015年06月19日08:3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訪談嘉賓做客人民網視頻演播室 (萬鵬 攝)

>>進入直播頁面

>>觀看視頻

訪談新聞

支紹曾:《中國抗日戰爭史簡明讀本》客觀評價國共聯合抗戰

李蓉:抗日戰爭的勝利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開辟道路

彭玉龍:認知抗日戰爭需把握好三個關鍵時間節點

於興衛:中國對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四大貢獻彪炳史冊

組圖:支紹曾等專家談《中國抗日戰爭史簡明讀本》

文字實錄

[主持人]:大家好,這裡是人民網視頻訪談。為紀念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中央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辦公室組織專家學者撰寫了《中國抗日戰爭史簡明讀本》。這本書以客觀的立場、翔實的史料,深刻表明中國抗日戰爭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和東方主戰場,中國人民和中國共產黨人為贏得抗日戰爭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付出巨大犧牲。

[主持人]:今天在現場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了這本書的編寫組成員,我們一起認識一下他們。他們分別是:軍事科學院原軍事歷史研究部副部長、研究員支紹曾,中央黨史研究室一部副主任、研究員李蓉,軍事科學院軍事歷史和百科研究部研究員彭玉龍,軍事科學院《中國軍事科學》編輯部編輯於興衛。

[支紹曾]:大家好

[李蓉]:大家好。

[於興衛]:大家好。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玉、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