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纪念改革先锋任仲夷同志诞辰100周年

《任仲夷画传》收录三百余幅珍贵照片 多为首次公开发表(组图)

2014年09月18日15: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上一页
任仲夷与胡耀邦记在广州
任仲夷与胡耀邦记在广州
下一页

编者按:今年9月20日,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原中顾委委员,中共广东省委原第一书记,广东省军区原第一政委任仲夷同志的百年诞辰。近日,《任仲夷画传》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书中记述了任仲夷同志从出生到逝世的波澜壮阔的一生,脉络清晰,史料确切,简明扼要,生动形象,权威性和可读性都很强。该书突出了画传的特点,收录三百余幅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其中大量图片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这使读者能够更加直观具体地感受历史的真实面貌。该书还整理了任仲夷生平大事年表,有助于人们了解认识任仲夷同志跌宕起伏、精彩传奇的一生。

>>进入图书连载

【精彩书摘】

任仲夷王玄婚姻佳话:假扮夫妻终成恩爱伴侣

1979年任仲夷曾勇闯“禁区”为张志新平反昭雪

最先投身“真理标准大讨论”的三位省委第一书记

1982年胡耀邦曾答复任仲夷疑虑“哪些话不传达,你自己定”

分享到:
(责编:张湘忆、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