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寄语: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组图)【4】

2015年05月04日08: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胡锦涛寄语青年:当代青年无比幸运又责任重大

2009年5月2日,胡锦涛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同广大师生共迎五四青年节。

2009年年5月2日,胡锦涛同中国农业大学师生共迎五四青年节时谈到,青年确实是我国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一支力量,确实是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祖国为有这样的青年而骄傲,党和人民为有这样的青年而自豪!当代青年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对五四先驱最好的告慰,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振兴中华新的实践中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2012年5月4日,胡锦涛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时指出,当代青年是无比幸运的一代,又是责任重大的一代。祖国发展的巨大成就为青年成长进步创造了良好条件,祖国建设的艰巨任务为青年大展身手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高尚品行。伟大的时代召唤着青年,辉煌的事业期待着青年。党和人民坚信,我国各族青年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详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