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纪念刘少奇逝世46周年

刘少奇外交相册:出访期间与国外领导人珍贵合影(组图)【9】

2015年11月10日11: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上一页
1963年5月1日,刘少奇和陈毅一行抵达金边,受到西哈努克亲王热烈欢迎。  
1963年5月1日,刘少奇和陈毅一行抵达金边,受到西哈努克亲王热烈欢迎。  
下一页

编者按:11月12日是刘少奇逝世46周年纪念日。刘少奇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刘少奇长期担任党的重要领导职务,在制定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外交等方针政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在此盘点建国以后,刘少奇历次出访的珍贵照片,以飨读者。

>>前往人民缅怀网刘少奇纪念专页献花留言

推荐阅读


盘点开国元帅原名:朱德三易其名 徐向前原名取自《易经》

中苏关系掠影:毛泽东与赫鲁晓夫的10张珍贵合影(组图)

谁被毛泽东视为此生"真正的老师"?

从20句精彩语录读懂开国元勋习仲勋一生

毛泽东何以缺席中共六大却当选中央委员

盘点:毛泽东一生中爱读的8部书

分享到:
(责编:杨翼、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