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实录:支绍曾、李蓉等谈《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   

2015年06月19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访谈嘉宾做客人民网视频演播室 (万鹏 摄)

>>进入直播页面

>>观看视频

访谈新闻

支绍曾:《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客观评价国共联合抗战

李蓉: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道路

彭玉龙:认知抗日战争需把握好三个关键时间节点

于兴卫:中国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四大贡献彪炳史册

组图:支绍曾等专家谈《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

文字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人民网视频访谈。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组织专家学者撰写了《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这本书以客观的立场、翔实的史料,深刻表明中国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付出巨大牺牲。

[主持人]:今天在现场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这本书的编写组成员,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他们。他们分别是:军事科学院原军事历史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支绍曾,中央党史研究室一部副主任、研究员李蓉,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和百科研究部研究员彭玉龙,军事科学院《中国军事科学》编辑部编辑于兴卫。

[支绍曾]:大家好

[李蓉]:大家好。

[于兴卫]:大家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