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史频道

【盘点】中共十次整党整风和教育活动

○祝鸿霞(安徽)

2013年07月25日08: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探索密切联系群众的新路径

2013年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活动要求,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县处级以上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上而下分批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史纵览》授权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发布,请勿转载)

分享到:
(责编:张湘忆、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